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清理的通知
2023-03-09

全省各有关单位及其科研管理部门:

  为加强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推动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进行清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清理的项目范围是:2019年度立项,至今已超出预期完成时间仍未办理鉴定结项手续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包括未能通过第一次结项鉴定,且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第二次结项鉴定的项目)。请各有关单位及其科研管理部门对这些项目进行逐项摸查并通知有关项目负责人。

  二、凡属上述清理范围的项目请于2023年9月8日前(以结项材料报送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时间为准),按规定程序申请鉴定结项。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一律不得受理,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也不再受理此类项目的结项工作。

  三、个别基础研究项目确需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如实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并明确做出完成时间的承诺,于2023年9月8日前报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审批。

  四、逾期未申请鉴定结项、未提交延期申请、延期申请理由不充分或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一律作撤项处理,停止预留经费拨款,冻结并追回已拨出经费余款。被撤项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省社科规划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五、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认真做好本单位项目的清理工作,及时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结项材料或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统一报送我专项小组。

  联系人及电话:王利平(020)83825078

  地址及邮编: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科中心B座928室 510635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

2023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2005-2006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科中心B座9楼 邮政编码: 510635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粤ICP备06074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