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动态
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广州大学研究基地揭牌
2016-09-05

  6月19日上午,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广州大学研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庚建设、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丁晋清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庚建设指出,广州大学研究基地对于整合广州大学校内各方资源、多角度学习、研究和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研究和宣传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研究基地要立足时代前沿,把握社会脉动,勇于探索并解答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
  丁晋清对基地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握时代背景开展研究,二是要以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的讲话为指导开展研究,三是要坚持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学术导向,抓住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研究。
  据悉,广州大学研究基地是广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设立的5个研究基地之一。基地依托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主体,整合校内资源,旨在凝练学科方向,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研究和宣传。(摘自《广大社科动态》2016年第2期)

版权所有@ 2005-2006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科中心B座9楼 邮政编码: 510635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粤ICP备06074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