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首次获教育部哲学社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资助
2018-09-28

  南方网讯 近日,华南农业大学罗必良教授投标的200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我国当前农村土地流转制度与农民权益保护研究》获得立项,资助经费70万元。华南农业大学在投标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组织,经第一轮专家匿名评审和第二轮现场答辩,最终以雄厚的研究实力、强有力的跨学科研究团队等优势脱颖而出。这是华南农业大学首次获得该类项目资助。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教育部2003年启动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项目之一,每年评选立项40项,每项资助30万元—80万元。该类项目着力于解决有关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鼓励跨学科、跨学校、跨部门和跨地区的联合攻关,积极开展实质性的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力争取得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版权所有@ 2005-2006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科中心B座9楼 邮政编码: 510635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粤ICP备06074866号